close

籌備婚禮的第一步是什麼呢?! 

告訴大家:是「求婚」。

任何事情都有個先來後到嘛,先得到「女友嬌羞地點頭」這個成就

往後所有的事情都會無往不利。

 

事後想想,如果這五年間如果我跟我老婆吹了,最後沒有結婚的話

那麼這些照片和回憶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羞赧的紀實!

還會被成群結隊的損友輪番上陣的嘲笑。

 

求婚這件事情呢,我大三就做過了。沒錯,就是大三。

在大三這個剛進入花花世界的年紀,剛跨過成年的門檻,才去過一次夜店,交過一個女朋友

我決定要跟我老婆求婚,真是好傻好天真,

也好幸福~~

 

我是怎麼計畫的呢?

主要就是在大家約吃飯之前兩天故意人間蒸發,最後出現來個大驚喜這樣的老套

 

首先,要有兩三個可以幫忙的好朋友,這裡有專業的「愛憲會」幫忙,讓活動順利進行

還要幫忙遮遮掩掩、畫卡片、想主意...等等。他們真的很用心!

謝謝愛憲會在五年前的大力相助讓我求婚成功!

1110207869.jpg 1110207870.jpg

(左一)承憲     (右一)乃卉      (中)愛印

 

謝謝你們三個的幫忙,讓我的人生增色不少,還讓我先定下老婆。

乃卉+愛印幫了很多忙,從計畫、服裝、髮型、蛋糕、鮮花、氣球。

 最重要的是還有手繪卡片。

承憲則是擔任牧師的角色(在這裡指的不是補血,謝謝)。

 

為了要給zwh驚喜,我兩天前就關手機死不聯絡,

只約好了星期六晚上在小公館跟大家一起吃飯。

避不見面對我們兩個來說是一件大事。

畢竟在一起八年了,扣除當兵浪費的一年,沒見到面的天數大概跟每年的颱風假相等。

可以說天天見面...

 

當然,故意的人間蒸發帶來了超好的效果,一見面氣得跟什麼一樣

劈頭就問這兩天去了哪裡!!沒看過他發飆的我就嚇到了,

說:「跟乃卉他們在一起。」,這句話一噴出來,更慘.....落入萬劫不復

 

 

哭了,而且哭得很醜......(但是我心裡在笑.....看來等等效果超好)

avatar_character.jpg 

(兇..很凶狠的表情,其實還有更誇張的不敢放上來...)

 

當然少不了一陣瘋狂的安撫、秀秀阿~我明明餓到要瘋了還要這樣低聲下氣...

好不容易zwh終於回復平靜,我也飽餐一頓後,要上演重頭戲...

 

我是很少送鮮花、氣球的。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備了個齊全。

慘烈的是波斯菊後來變得超臭、氣球在運送過程中給我破了(又重新買了一個。)

還跟陳家堡少爺借了外套跟襯衫(那時候我沒有這兩項配備)

1110207893.jpg 

這笑的有點猥瑣,不過有下巴(這玩意兒現在只能從上往下拍才能看到了)。

拿著捧花準備要來上演求婚記了....

1110207899.jpg 

其實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單膝跪地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。

我在門外面有點猶豫,進了門以後覺得裡面很吵,腦袋一片空白。

等我跪下來以後發現我忘記排練左手要做什麼了,右手拿戒指當然是一定要的。

那左手咧,左手只是輔助。

雖然只是輔助還是要記得排練他的位置:

是把戒指抬高用舉案齊眉的方式問他要不要嫁我(地位似乎太下了)

還是放在頭上順便整理一下頭髮?!(似乎又太搞笑了)

 

所以我後來決定用了「劍指」,

沒錯!就是讓我五年後看這照片覺得很蠢的「劍指」

我以後一定要教我兒子:「求婚的時候要先排練好左手的走位」,

而且絕對不能用劍指.....

 

下跪獻上戒指以後,zwh當然哭得亂七八糟然後「嬌羞地點頭」,說可以。

這時候,他才剛滿20歲,就做出了人生最正確的決定。

1110207904.jpg 

在假扮的牧師祝詞下:ㄅㄦ一下。

(右一)我乾姊,單身中...現在減肥成功變超正,有意者請留言。

1110207905.jpg 

歡樂的丟捧花,笑得超級開心呢!

事實上波斯菊後來變得超臭,還請花店噴了香水,

味道變得更加詭異...不過這群女生還是搶很大。

最後愛印拿到了。

 

1110207912.jpg 

這是喜帖還有氣球2號。

1110207917.jpg 

這是手繪喜帖卡片內容,以及大家的簽名。

我一直保留下來,婚宴的時候會把手繪喜帖卡片展出..

因為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。

1110207936.jpg 

這是戒指還有zwh的手,戒指在衣蝶的小專櫃買的,是那種很便宜的禮物。

當然他的意義大於價值,zwh小姑娘可是一直戴著,直到前兩個月換了新的。

在這裡跟戒指小姐說:五年來,辛苦你了~

 

最後呢,來個老梗:

服裝:780

氣球+捧花:1050

戒指:3000左右

純純的愛與感動:無價....

 

鄉民:有沒有用5000NTD求婚成功的八卦?

作者:有,要那個女人真的很愛很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pri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