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退伍前找到了兩份工作,早上在家裡廚房幫忙,晚上在補習班當老師

雖然讓我這休閒愛好者很疲勞,不過經濟的穩定讓我得到了丈母娘的首肯

願意把她含辛茹苦獨自養大的女兒嫁給我。

(在這裡跟她說聲誠摯的感謝)

 

從那之後(約九月多)我們開始籌備婚禮。

籌備婚禮需要多少錢,其實我不太清楚。

不過婚紗、鑽戒、婚宴、喜餅這些基本配備是一定要的。

到現在用薪水一步步地付出了上述配備的訂金還算有餘裕。

我跟我未婚妻也一步步地規劃自己的婚宴,靠得是自己的力量

我們雙方家長對婚禮的意見很少,也或許是所有結婚的開銷由我承擔

所以家長們都沒有任何意見。只說簡單、好吃就好!

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去準備婚禮的各項瑣事。

 

同時,老婆在大學時期在網路上累積了一些人脈,加上她很敢凹的個性

與新娘相關的各項開支都得到了漂亮的折扣(新秘、髮型、婚宴攝影等...lilicoco)

然後我第二次覺得,跟這個女的結婚真是正確爆了,

這些我沒有能力做好的事情他可以一手包辦到完美的境界。

雖然他個性很差、挑食、在一起快十年了還每天要黏要人陪...

不過,我超愛她的。

 

至於婚姻是我們愛情的墳墓還是我們給對方的禮物呢?

我想我們要用很長的時間來證明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pri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