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生活中的小插曲,想要告訴大家「文案」是很重要的!

就在我們昨天下午去「潮品集」吃了滿坑谷的小點以後

前往franc家飾的路上,看到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建商文案。

翠綠的底圖下用大型黑字來陳述特色,

另類的創意中讓無數過客的心泛起漣漪。

 

既然會讓我駐足許久,想必一定是一個低級笑料

不禁令人覺得

構思這個廣告的人一定相當優秀。

 

不只運用超大的字樣來吸引我們的注意

同時還運用了倒反語句來讓我們反覆咀嚼這個廣告的意涵

嗯~好名!好名!

DSCF2100.JPG 

這下子我連睡夢中都知道潤泰蓋了一間房子,

只不過我不會記得他是「萬坪景觀」以及「花園造鎮」

我只知道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他罵我髒話....

 

不過事後想想,這建商挺威猛的

用這種廣告釣到我這種無聊的部落客,免費地讓他廣了一告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pri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