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應該要發在"結婚"那個分類才對

但是又想想這些大多是自己的心得,很少跟拍照流程有關

所以等之後照片都搜羅齊全以後

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

 

很多人應該都對拍婚紗照有一點幻想

恰巧我剛好在三天前拍完我人生第一次的婚紗照。

就來淺顯地分享一下我的心得。

 

拍婚紗照的前一天我們才和造型師、攝影師做第一次的面談

不過這並不要緊,我們早就對造型和拍攝風格有了基本設定

面談溝通很快地就結束了。

我認為得到最重要的訊息是:早點睡覺、早餐吃個飽

其實也預告了拍婚紗照「很累」,要我們多儲備體力。

 

但是在拍照的前一晚,我跟zwh兩人搭配完明天的妝扮後都ㄧ點了

準備騎車回家的時候,我的愛車三冠王又空腹停在路邊。

於是我們托拉到快兩點半才睡覺,準備隔天七點起床。

完全違反拍照前ㄧ天要早睡的原則。

 

拍婚紗照其實並不會太難,有沒有「開心」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雖然我們都沒有睡飽,但是精神上是相當亢奮的。

既然睡飽原則已經碎裂了,那麼吃飽原則當然必須要嚴格遵守

所以我到早餐店嗑了兩個三明治和一個荷包蛋,填飽肚子準備去青樺攝影部

 

等到畫完妝,穿完衣服以後約1030,我們驅車前往台大

在台大第一站拍了久違了的哲學系館,雖然它裡面都已經拆光了

所幸外牆尚在,所以仍然相當具有紀念價值。

 

但是這個時候有ㄧ群幼稚園小朋友看見我們在拍照,

便開始聲嘶力竭地大喊

「新娘子~~新娘子~~」、「親ㄧ下~~新ㄧ下~~」

真不知道現在的幼稚園都在敎些什麼XD

在系館旁我們拍了不少照片,從基本的外牆、旁邊的草地還有側邊的大樹都拍了個徹底

後來前往排球場去拍一些球場的照片,畢竟在台大的五年裡

我呆在球場的時間要比在教室裡的時間多了很多倍,就算我在教室裡

我的視線也都是看向球場XD

本來要拍壘球場+排球場,後來因為時間不夠只好在排球場結束了球場巡禮

 

最後我們還在總圖前拍了藍天、總圖、疊羅漢的經典組合

這張相片讓我相當期待,如果拍攝結果是成功的,

那麼我定會選它當作婚宴會場入口的那張最大裱框的婚紗照。

 

拍攝的時候我很高興,什麼跳躍、玩耍、爬樹、疊羅漢等...婚紗照會出現的招式

大概在那ㄧ天裡我都體驗過了,實在是佩服攝影師的創意以及自己的體力。

 

尤其常常要超深情地看著zwh實在看著看著都快要笑場了

我必須承認七年來還沒有ㄧ天這樣高頻率的深情對望,實在是相當好笑

還有鼻子碰著鼻子這樣照了大概有二十次,鼻頭最後都摩亮了

還有跟他說三個字喔~  我就:X~X~X!

說一個字就: X~~~~~~~~

實在是充滿了幼稚與智障的笑料。

 

拍照過程中我覺得跟攝影師、造型師以及助理的互動都還不錯

他們都很有活力地告訴你要怎樣笑,怎樣擺姿勢,實在很好玩

不過ㄧ天要跑四個地方的外景是有點太操了ㄧ些XD

所以真的挺謝謝他們的。

 

 

其實拍婚紗這種事情男生大部分是配角

主角是女生,所以我接下來在陽明山、淡水這幾個景點的工作

就是努力地維持自己亢奮的精神,然後一邊讚歎自己老婆的曼妙身材和可愛笑容。

我自認為做到這樣大概就夠了吧XD

你們說咧?!

 

總之,那天拍照的經驗真的是相當有趣又令人印象深刻

拍完以後大家都真的是「辛~苦~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pri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